轨工迹程

画轨为工,文迹为程。

杂食动物一只,脑洞太大的摸鱼党。

沉了,fgo沉了。最后的希望,弓阶的池子我希望能出个娜娜的,但结果出了一个黑A,出个红A也好啊!黑A我根本不忍心升他啊!唉,算了。

时间如水不可追

                      这两天突然发现人间冰器完结了,一时间心情复杂。回想一下我看人间冰器的时候还是小学,大概五六年级吧。

                     ...

最终王冠万圣节新出的s一发十连出了。
emmm,怎么说呢,立绘很戳我。长得像咕哒夫。可爱。本来以为是短发,看模型才知道是长发。
而且一开始没注意,他竟然有小裙子!小裙子!哇啊。更可爱了。可惜就算我有了他能看有怎么样,过关还不是靠初始四杰(눈_눈)。

啊,出了以后很高兴。高兴的想写文。咕哒夫的文(你够)。说不定会摸一张他的图。

p3是大乔,不怎么样。我看卡池的时候很疑惑这是谁(图鉴还没更新她,卡夫卡也没更新)。之后单抽出了她才知道是大乔。但说实话,不怎么样。

xjb摸了一张苍叶,想画的攻一点。效果还可以吧。
很潦草,晚自习画的,就是自动笔画草稿,连勾线都没有。(估计之后也不会有勾线)
将就算一张成品吧。

另,虽然其他角色很帅,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双苍最带感……emmmm,可能是我的萌点不太一样吧。

因为被安利了,所以还是玩了dmmd。但是……鬼知道我一个主角控攻控玩这个游戏的感觉……心情复杂。

呵呵,果然我在作死……,玩了之后,控制不住想写苍攻文。mmp,我这么作死也是没谁了。

不过dmmd真的很赞,良心游戏。我承受不了是我自己的问题。苍叶真他喵的可爱。

哈哈哈哈,所以我写苍攻文或者苍叶帅的不行的无cp文也是可以的吧。因为dmmd虽然很好,但真的很致郁啊。老子是爽文写手(爱好者)啊!
(所以为什么作死要玩dmmd啊,剑三还不够吗?)

啊,给自己的文摸了一张人设。

晋江《(综主fgo)心想事成所罗门》的主角,咕哒所罗门。

emmmm,但好像还是没画出心里的样子……

画技和文笔都不怎么样(捂脸)。但是,能把自己想的故事表达出来,我就很高兴了。

啊,把之前的华山的图删掉了,太丑了……emmm,等回头再画一张再传上来吧。

关于穿越楚留香全息网游的生存报告(三)

本章标题:如何(划掉)撩骚(划掉)开解蔡居诚

  
    蔡居诚最近很是心烦,不仅仅是因为那件准备要做的事,还因为一个人。一个狗比华山。

    某狗比华山再次蹲到蔡居诚:“哟!上午好啊,蔡师兄!”
   “谁是你师兄!你一个华山的怎么三番五次的跑的这里!”
     “唉~蔡师兄不要不开心嘛,虽然嗯嗯师兄也不喜欢笑,但比起你的暴躁就好多了。”
    
     ...

关于穿越全息网游楚留香的生存报告(二)

       齐彦,游戏名齐凌的某少侠,正在兢兢业业的努力升级升修为中……

       齐凌,齐凌,麒麟……妈蛋,起游戏ID的时候不觉得,喊出来的时候怎么这么……羞耻……所以齐彦根本不想说自己叫齐凌,但是……齐彦已经死了。现在活着的是华山亲传弟子“齐凌”。

       要说外挂,主脑体贴的真是给了他很大的一个挂。给他五个月时间,让他使用楚留香手游系统快速升级。什么意思呢,这么说吧,齐彦边练大号,边把一个小号肝...

关于穿越楚留香全息网游的生存报告(一)

emmmm,本文纯属虚构,没有巧合,如有雷同,绝对不是我抄袭。

氪金大佬武当人设来源基友阿彦,萌新华山情节设定来源基友阿齐,小号狂魔设定来源于我。

全息网游设定,会改楚留香部分设定,虽然是华山all,其实是少侠all,但落到实处是无cp吧……

算是嫖文?不算吧……看情况吧……可能有最终cp……也可能是少侠一直单身。

最后,要声明一下,爽文,爽文,爽文,疯狂开挂的爽文,杰克苏汤姆苏的苏!

至我喜爱的楚留香手游
#…………………………………………………………………………………………
正文开始

生存报告第一天

      齐凌少侠目前有...

© 轨工迹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