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分开

主要是ff14狒狒人,很杂食(英美、奥、名柯等都混)

晋江有号有文,作者名:轨工迹程。

现lof和晋江两边已经分开发文,不再重复,如果对晋江那边写了什么感兴趣可以自己去搜作者。

注:老读者想找之前在lof写过的已删连载作品去晋江看看,都放在晋江了。

举报了!这个外星人他持美行凶!

突然想写的沙雕甜(?),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沙雕东西_(:з」∠)_

就是写棺那篇突然想到的脑洞。

快乐就完事了

是个ooc的超,极速子弹世界的沙雕故事

如果极速子弹超中了分裂魔法(就是变成红蓝两个人格的那个),变成布鲁西超人(红人格)和蝙蝠侠(蓝人格)

然后他们遇到了正常世界的正联。

什么?极速子弹超是谁?极速子弹超是一个叫布鲁斯•韦恩的氪星人(官方搞事搞出来的)

——

超人的氪星名字叫卡尔•艾尔,没人问过他有没有另一个名字。毕竟一般来说,真名只有一个。

超人是个外星人,虽然长得和人类一样,并且如天神一般俊美。卢瑟曾经说过,超人就是用那虚假的皮囊来蛊惑人心的!

超人对此,礼貌地,没有翻白眼表示不屑。他只是似乎略带思考之后说:“我长的好看是因为我爸爸妈妈长得的好看,不是因为氪星人好看。因为佐德就不好看。”附赠一个笑容。

卢瑟先不管他是怎么做到又当卢瑟又当小丑的,但显然他不管那种情况都在坚持diss超人。

自此,那些以为氪星人都好看的可以歇一歇了,超人就算氪星没炸,在氪星人里也是最好看的那一批里的。

最好看的人里的一个掉到地球,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有!因为这个外星人他持美行凶!

他不仅长得好看,人美心善声音好听,他还嘴甜会撩!

不仅自家正义联盟的队友不放过,连另一个世界的超人都不放过!太过分了!

“所以,你现在是记者?从小在农场长大?”卡尔晓有兴致地听克拉克他的事情,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感兴趣:“还有什么?蜜糖,全都和我说一说。”

另一个世界的正义联盟震惊地看着随口就把他们的超人叫蜜糖的另一个超人,然后听见这边的正义联盟在窃窃私语:

“蓝大个竟然在另一个世界掉到农场,在农场长大。我以为他们都是在孤独堡垒长大的。”

“天,他可真腼腆,蓝大个看起来特别喜欢他,我觉得蓝大个很快就会叫他达令(亲爱的)了。”

“就算不叫,现在叫的蜜糖也不没好到哪里去。”

“bat会生气吗?”

“不知道,就算生气,一个达令下去就不生气了。”

耳聪目明的另一个世界的正义联盟听着这根本不算窃窃私语的窃窃私语,一时间竟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好。

克拉克被卡尔一口一个蜜糖叫得害羞得耳朵都红了,两个蝙蝠侠中克拉克的那个蝙蝠侠连忙过来,想拉过他的克拉克。

怎么商量一会儿事情,就这样了?

卡尔没阻止,他眨眨眼:“亲爱的?”

克拉克的蝙蝠侠动作顿住一瞬间,然后才继续。

“是另一个世界的亲爱的呢,”卡尔略微歪头,氪星蓝的眼睛像北极溢散的星光,毫无瑕疵的美貌配合动作,可爱都带暴击的。更不要说他还一口一个亲爱的:“你和亲爱的一样可爱,我想看看你的脸。你叫什么?”

克拉克的蝙蝠侠一边抓着克拉克的手,一边战术后仰。

“卡尔,好了,够了。”卡尔的蝙蝠侠终于出声制止了,他走到卡尔身边,其余人轻而易举地看出他的无奈纵容。

“哦,达令。我只是对另一个世界的我感到好奇。”卡尔起身抱住他的蝙蝠侠:“就像想了解你一样,你永远让我好奇。”

蝙蝠侠没有不让他抱,但捂住他的嘴:“别动不动把你的甜言蜜语拿出来。”

“没有,我只是说实话。我的亲爱的。”卡尔拉开他的蝙蝠侠的手:“毕竟你不能要求布鲁斯韦恩不说情话。”

卡尔的蝙蝠侠也开始战术后仰了:“但布鲁斯韦恩对布鲁斯韦恩不应该说情话。”

“不对。”卡尔气鼓鼓的看着他的蝙蝠侠:“亲爱的,你再说一边,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布鲁斯韦恩……可以对布鲁斯韦恩说情话。”蝙蝠侠对超人的美色屈服了。

卡尔满意了,亲了他的蝙蝠侠一口。

“我就说bat根本挡不住蓝大个的美色,他从以前就没顶住过。”

“有谁能顶住吗?”

“……反正我不行。”

“但我还是要说,蓝大个和bat这个状态还有持续多久?”

“等蓝大个身上的布鲁西buff消失以后吧。”

“不,我觉得是另一个正义联盟走以后。布鲁斯的恶趣味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看他们吓的呆样。”

“说得好像当初知道真相的我们没吓傻一样。”

“……可是那谁能顶得住啊!超人是布鲁斯韦恩!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超蝙超布蝙布三角恋特么是一个人?!谁特么敢想啊!”

“所以,他们什么时候恢复成一个人。他们这算秀恩爱吗?”

“不算,顶多算自恋。”

从这个世界的正联话里好像听到了什么大消息的另一个正联:??????!!!!!!

卡尔的蝙蝠侠抽空撇了自家正联一眼,他说:“我可以向政府举报吗?”

“我举报这个外星人持美行凶,我顶不住了。”

——end——

自攻自受?超蝙?双蝙?

算了,快乐就完事了。

说惨极速超是真的惨,人格分裂三个打底:布鲁斯、蝙蝠侠、超人。世界最佳搭档什么的是自己跟自己真的太惨了(笑哭)

评论 ( 8 )
热度 ( 885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风斩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