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分开

主要是ff14狒狒人,很杂食(英美、奥、名柯等都混)

晋江有号有文,作者名:轨工迹程。

现lof和晋江两边已经分开发文,不再重复,如果对晋江那边写了什么感兴趣可以自己去搜作者。

注:老读者想找之前在lof写过的已删连载作品去晋江看看,都放在晋江了。

发烧

克拉克发烧了,他知道超能力被夺以后他会像个普通人。但他没有意识到,普通人就意味着大冬天的穿得少还吹冷风是会发烧的。


  

他感到喉咙里多了一块异物,吞咽就会发痛,四肢酸软无力,甚至带着隐约的痛楚。嘴唇发干,眼睛仿佛是当初他觉醒热视线时一样发烫,并且与身体的其他地方一样发酸发涩。


  

他感到冷,明明能感知到被窝的温暖,但是他还是冷,然而他又感觉体内有一个火炉,从肺里将他的水分蒸干,所以他鼻腔干裂,没有流鼻涕但情况并不乐观。


  

因为喉咙发痒,他咳嗽了一下,使得原本就在闷痛的头里面的疼痛骤然尖锐起来。他捂住头,却发现不仅自己的头发烫,自己的手还非常冰凉。他还在奇怪为什么手不冷,原来已经这么凉了。


  

他把手缩进被窝,冰凉的手不经意碰到身体其他部位,冷得他打颤。


  

他应该吃药,然后睡一觉。可是他感觉自己虚弱得动弹都难受,他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期间好像有谁给他喂了药,只记得一双绿色的湖水般的眼睛。和带着恼怒语气但听不清具体的话。


  

后来克拉克的烧退了,能力也回来了。但莱克斯最近似乎感冒了。


  

——




  

是练手,因为我发烧了。所以我要物尽其用,把我生病的感受记来了。cp是添头。


  

众所周知,不要去亲发烧感冒的人。


  

——


  

好了,我要去休息了。虽然我不知道我怎么发烧的,明明衣服穿得厚厚的。(눈_눈)


  

各位大可爱要小心哦,发烧真的好难受啊,瘫在床上了,然而躺得浑身难受,可是起来更难受。还好今天星期六,不上课,不然我真的要难受死了(눈_눈)


评论 ( 5 )
热度 ( 16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风斩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