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分开

主要是ff14狒狒人,很杂食(英美、奥、名柯等都混)

晋江有号有文,作者名:轨工迹程。

现lof和晋江两边已经分开发文,不再重复,如果对晋江那边写了什么感兴趣可以自己去搜作者。

注:老读者想找之前在lof写过的已删连载作品去晋江看看,都放在晋江了。

一条52赫兹的鲸鱼的52赫兹伴侣

提问,一条频率特殊的孤岛星空蓝鲸,怎么找到伴侣?

答,找另一条频率特殊的星空蓝鲸。

于是卡尔就这么做了。

——

其实本文的另一个名字,叫如何激活生育宝典。

但我想,没有开车,还是不要叫这个原定的名字了。

超人水仙,卡尔(老超)x克拉克(少超)

——

超人会恐惧吗?超人当然会恐惧,因为超人,还是人。而这恐惧的构成部分,大部分是孤独。

一个人,活着就是一点一点的走向死亡,这过程可能很短,可能很长。会遭遇不公,会拥有公平。会遇到敌人,会遇到朋友。会难过,会开心。会拥有很多,会失去很多。

而超人,因为这个过程太长,长到几乎接近永恒。他拥有的会更多吗?但是,确定的是,他失去的会更多。

世界有很多个,超人也有很多个。有成熟的超人,也有稚嫩的超人。或许有所相遇,但并不会长久。毕竟,他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

所以,这个异世界超人,怎么会……呆在这边那么久呢?

在克拉克作为超人现世后的半年左右,他突然听到一个与他相似又不同的心跳。但他找不到这个人到底是谁。只是一直存在,一直在。某些他心里他自己还未意识到的孤独,似乎变平静下来。

他找不到这个人,但他习惯、并且记下了这个心跳,如果是不想见他,那就不见吧。年轻的克拉克想着,嘴角却不甘的下撇。

后来随着世人的知晓,克拉克的生活逐渐变得“丰富多彩”起来。超人和小记者的身份切换,敌人和朋友的来来往往。“充实”到克拉克没时间惆怅。

只是有些安静的时候,克拉克还是会想。那个人到底是谁呢?可惜来不及多想,就有其他的事情接踵而来了。

终于在一次异世界的任务中,克拉克找到了答案。那是,超人的心跳。即使是氪星人的心跳,氪星人和氪星人也是不一样的。但超人的心跳,是相似的。

所以,那是另一个超人吗?

可是,为什么呢?如果是另一个超人的话,他停留在这边不属于他的世界的未免太久了,他一直在,心跳不曾消失过。而且,为什么一直不出现呢?

不,并不是没有出现。只是躲着他而已。克拉克的嘴角又开始下撇。正义联盟甚至普通民众都见过另一个超人,只有他没见过。就是在躲着他。

为什么?

终于,克拉克逮到他了。

“no,我没有躲着你。”与他有七分相似的超人这样说着,脸上神情有些无奈。“我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你。”

克拉克观察另一个超人,他更高一点,和他长的七分相似,甚至更多。只是脸部线条更柔和。用俏皮话说就是,长的更甜。重要的是,他看起来如此的游刃有余而温和。

克拉克不得不承认,他自己是看起来就压迫感很强的,他攻击性强,不成熟,他是过于凌厉而让人不禁感到畏惧的。民众崇拜他,畏惧他。或许他是天神一般的,但从心里,人们感到隔阂。

而另一个超人,卡尔,他不一样。他看起来,就像天使,亲切又温和。人们知道他的伟力,却因为他的温和而消减他这个拥有可怕力量之人的恐惧。

克拉克听卡尔继续说:“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你。我已经成为超人很久了。我的伙伴都已经离开,只剩下我一个。虽然我已经习惯,也适应了。所以见到这个世界的他们也不会非常难过。可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你。你现在,这么年轻。”

卡尔看着他,克拉克竟从那张柔和的脸上轻而易举的看出些许白超和不义超的样子。心里一顿的同时,听到卡尔继续道:

“你年轻,所以还有不少时光和朋友在一起。也还有很多身为克拉克的时间。我希望你不要看到我,也不要知晓我。毕竟亲眼看到自己未来的孤独和只是听到是不一样的。”

“你想问我为什么会到这里吗?因为作为克拉克的我已经死了,作为一个“正常人类”的身份,他已经活很久了。作为超人的我也逐渐隐退了。一个力量强大的超人和一个力量强大并且生命接近永恒的超人是不一样的。

后来,又过了很久。我不记得了。我在太空里沉睡,醒来就到这个世界了。”

“回去?”卡尔看着克拉克。笑起来,眼底没有笑意“……不,不用。”

此时的克拉克还不懂,或者说他不想懂。他只是直觉的问出口:“你会一直在吗?”

“……yes,我会一直在。”卡尔停顿了一会儿,才缓缓回答。

克拉克高兴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高兴。只是心里感到喜悦。

克拉克不明白,身为氪星遗孤的他未来会是多么孤独。卡尔明白。

每个超人都是一条星空蓝鲸,在宇宙里呼唤不到任何同类。即使仅剩的同族,也被他不得不亲手扼杀。

孤独的52赫兹,即使是他半氪星人孩子也体会不到。超人是永生的,但康纳不是,如果他与路易斯有结果,他们的孩子也不是。

某天,卡尔意识到自己是永生的,只要他还在黄太阳的范围,他的细胞就在吸取力量,他会和太阳一样永恒。甚至太阳系的太阳老化了,他只要再找一个黄太阳,就会继续几乎静止身体外貌的时间。就算他在红太阳等死,体内的力量也仍旧可以让他活百年千年甚至万年。

这不公平,凭什么他在那么多超人里也显得特殊?卡尔见过很多超人,但那些超人只是长寿,即使有与太阳相同寿命的,也没有他这样即使在红太阳下也能活超级长时间的存在。

卡尔没想到,一觉醒来,会穿越到另一个超人的世界。

是,他见过很多超人。但那是在多元宇宙的见面,他不会轻易去其他超人的世界。

卡尔留了下来,他看着在众多超人里似乎也很特殊的克拉克,陷入沉思。克拉克年轻,莽撞,不知道如何精细化自己的力量。但这些都没什么,大部分超人都有这个阶段。

但克拉克他……克拉克他……为什么生育宝典是在克拉克身体里的?

生育宝典不应该存放在钥匙里,然后存进在孤独堡垒吗?

这不科学啊!生育宝典是什么卡尔明白的很,就因为明白才一言难尽。即使克拉克是男性,生育宝典不能让克拉克生孩子,但会让他发情。

卡尔几乎要逃跑了,他原本留下来是想暗中陪着克拉克的。或许还有些对过往的回顾和好笑,以及一些世界上不是只有自己一个氪星遗孤的勉强自我安慰,所以一直只是远观,后来他实在架不住克拉克的搜索,才与克拉克见了一面。

这一面就不该见。

卡尔克制倒转时间的冲动,强迫自己思考怎么解决问题。

克拉克身上的宝典激活了吗?没有。那就好。

只要宝典不激活,就没事。

说得明白些,只要克拉克对他的好感在一般水平线,宝典就不会激活。但一旦克拉克对他的好感超过宝典的设定线,因为特殊赫兹相同,见面就开始绑定的两人,宝典就会开始进入激活程序。

激活的程序的第一步,克拉克会发情。还是绑定对象的发情。

见鬼!卡尔真的觉得自己应该跑了,为什么他要答应克拉克不走?为什么?!为什么他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

不,是他为什么要来这边,为什么这边的生育宝典会在这边超人的身体里?!

拉奥啊!

不不不,只要克拉克好感度没到,就不会有事。

才怪!克拉克不懂,卡尔还不懂吗?克拉克看他的眼神,懵懵懂懂,但绝对,好感度会逐步稳升。

进退两难。

……

冷静思考,激活宝典下一步是什么?

卡尔抱着脸颊羞红,贴着他不放,但又不知道下一步干什么的克拉克。听见自己冷静的声音:“克拉克,你愿意当我的伴侣吗?”

“当然?”

“这可这是太好了。”卡尔笑。

————————

没了,原本是有开车的下文的。三千多呢,但老福特嘛,就相当于没了。

大概就是性教导,有临时生殖腔,后续发情完毕的粘糊和谈心,正常的love,秀恩爱,关于永生。结束。

但是,没有。我不想老福特屏我,也不会放链接。所以就……什么都没有。

可惜了,我一开始是因为开车的部分才写的这个双超,撇嘴。我今天午睡,梦到双超开车,然后开始写,但写着忘着。根本写不出我梦里的一半黄色废料,就这个,还不能发。

嘁,算了。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风斩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