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分开

主要是ff14狒狒人,很杂食(英美、奥、名柯等都混)

晋江有号有文,作者名:轨工迹程。

现lof和晋江两边已经分开发文,不再重复,如果对晋江那边写了什么感兴趣可以自己去搜作者。

注:老读者想找之前在lof写过的已删连载作品去晋江看看,都放在晋江了。

超人=蝙蝠侠

极速子弹的沙雕短篇,ooc

红蓝人格分裂有,但还都是叫布鲁斯韦恩的氪星人。

——

天上掉下两个人,一个蝙蝠侠一个超人。

领主和地球1的正联呆滞地看着这两个突然掉下来的家伙,这两个人根本就无视了他们,自顾自在吵架。

或者说,单方面的吵架。

虽然不懂他们在吵什么,但超人强势的态度和蝙蝠侠一声又一声弱气的卡尔,让地球1的人,包括地球1的超人和蝙蝠侠来回在领主蝙蝠和领主超人与另一对超人和蝙蝠侠转头。

哦豁,一模一样。

领主超人表情有点奇怪,他突然意识到,他和领主蝙蝠是这样吗?是怎么到现在这样的?什么时候开始的?什么时候变成的?一种荒谬感涌上心头。

那边超人越吵越气,然后领主和地球1的正联他们终于听明白了一点他和他的蝙蝠侠在吵什么。

“超人不需要强势一点,超人本身就是一种威胁。”超人说,“蝙蝠侠才需要加强震慑,不需要怀柔。”

“换过来!”超人斩钉截铁地说,“回去我一定要把那些法师都关起来!我讨厌魔法!”

好了,他这样真的和领主超人一样了。

“卡尔……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蝙蝠侠想劝超人,被超人打断:“我说是就是,如果你不想,那就同意我的决定。”


地球1的正联缓缓打出一个问号,这真的不是另一个领主超人和领主蝙蝠吗?

接下来的情况表明,的确不是。

超人按住蝙蝠侠,也不知道做了什么,两个人的位置互换了。不,不是位置互换了,是制服互换了。

但瞬间就调转变成普通的超人和蝙蝠侠模式是怎么回事?

“我说了,应该你穿超人制服。超人不需要强势,超人已经够强势的了。”超人,不,现在是蝙蝠侠了,语气冷沉地说。

“天,卡尔,就算你是红人格,但是……”之前的蝙蝠侠,现在的超人说,他竟然和他的超人长得一模一样。

“你现在才是卡尔,注意形象,超人。”红人格蝙蝠侠这么说。

“……”蓝人格超人欲言又止“……OK,OK。反正自从这样以后我就没能说过你。”

“理所当然,because i am batman”

“……”蓝人格超人欲言又止止又欲言,最终他妥协了,笑了一下。

好了,现在他们又和大多数超人和蝙蝠侠一样了。

领主和地球1的超蝙一片沉默,甚至,死寂。他们有理由怀疑这两个家伙是故意过来演他们的。

但其实不是,他们也发现了,这对超人和蝙蝠侠其实和他们不在一个世界。只是空间好像发生一些重叠,所以那边的场景投影到领主世界了。

“回头我就要清洗黑暗正义联盟,我讨厌魔法。”红人格蝙蝠侠说,“我也讨厌魔法,但是不能清洗黑暗正义联盟,你理智一点,布鲁斯。”蓝人格超人苦口婆心地劝。

“好,那就不清洗,但可以给他们找点麻烦。”红人格答应地干脆,谁都看得出来这才是他的目的,上一句只是开高价好还价而已。

“……啊……好吧。随你吧。”蓝人格放弃挣扎了。“但我觉得我们找麻烦之前先把魔法解除了不好吗?”

“一样的,而且现在两人解决事情速度更快,不是吗?”

“……是,我挺喜欢现在这样的。其他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都是两个人,一对搭档。就只有我们……”蓝人格情绪有些低落。

“……因为只有我们是名字是布鲁斯韦恩的氪星人,与众不同是需要代价的。”红人格冷酷地回答。

????

他们逐渐走远,领主和地球1的正联却开始怀疑人生。

什么叫,名字是布鲁斯•韦恩的氪星人?

——end——

快乐就完事了,哎嘿

评论 ( 27 )
热度 ( 758 )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风斩棘 | Powered by LOFTER